迩纯

这里迩纯
欢迎光临
我结束高考!!!

【all金】听说猫咖的主子都很高冷?续

*听说猫咖的主子都很高冷?假的假的绝对是假的!


*七岁的软fufu金,他还是个孩子啊!参赛者猫猫化,前篇指路点我看猫猫rua金 


*本篇涉及辽主线


*


*

“店长,我回……”


安迷修的话还没有说完,店长小姑娘一个眼刀就过来了,她指了指玻璃窗内专心照顾猫猫的金


安迷修第一反应迅速变成猫型,原本挂在他人型身上睡觉的几只都被摔醒过来,正要凶人,看见金后迅速闭嘴


“怎么提前回来了”店长小姑娘与猫猫低声交流


“喵——喵呜”安莉洁小姐预言金回来了,所以我们加快了速度破解封印,辛苦大家了,所以大家还在休息,在下人型赶路


“嗯……确实回来了,不过我推荐大家猫猫形态”店长眼神示意大家看玻璃窗内“更多福利”


金盘着腿坐在软垫上,已经很熟练地帮很大一坨的缅因猫嘉德罗斯揉肚子,一只手还被帕洛斯压着舔舔,格瑞安静地睡在金腿边,雷狮……雷狮没有好位置,怒目而视,卡米尔则安安静静地看着金,时不时被金金宠幸


“喵呜——”在下也想要

宽带眼泪


店长把这坨猫猫抱在怀里,金发现她要进门,很快地放下正在被服务的大家,帮她推开门


“谢谢金金,这一批是刚刚被送回来的猫猫哦”


“不用谢!”金露出标志性的笑容,小小一只像一个小天使,店长迅速抛弃猫猫们,戳戳金软fufu的脸,吧唧一口


有杀气


嘉德罗斯已经将一根黑黄相间的棍子压在爪子下了


店长……无视中,“这只是被称作“猫中君子”的凡湖猫,眼镜是蓝色的,现在已经很少见啦,他的名字叫安迷修,是拥有骑士品性的猫猫哦”


“然后这只波斯猫叫做安莉洁,是可以洞察人心的猫猫,喜欢在头上戴个小柠檬,虽然不知道是怎么戴上去的……”


“安莉洁旁边这只,看上去很乖很乖很漂亮的布偶猫叫做凯莉,喜欢戴一个粉色的小星星”店长压低声音在金耳边说,“一点也不乖!”


凯莉:……我听见了,给本小姐死


店长:我皮使我快乐,为了快乐不断作死,没有金rua的生活迫使我疯魔


……


“好久不见啦”店长这话也不知道是说猫猫和猫猫,还是猫猫和金,“好好相处吧,至少现在才刚回来,别惹事”



——


——

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,世界星系分优劣,各星球的居民生来就不平等,创世神消失许久,在七位神使的统治和压迫之下,活的无比艰难


一位渺小的金发的少年为了打破不平的规则,走上“弑神”的道路,一路上交到许多“志同道合”的“好朋友”,力量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着


七神使察觉这个巨大的威胁,派出大量人手绞杀,成功磨练了主角团,并送出了宝贵的经验


决战之日,弑神者们和七神使陷入苦战,最终,以牺牲金发的少年为代价,七神陨落,但是联合最后的力量封印了弑神者们,导致他们陷入沉睡


一个神秘的小姑娘来到古老的凹凸市找到他们并唤醒,他们成功地做了一个交易……


“然后呢然后呢!”金满眼写着“超级感兴趣!”眨巴眨巴看向店长姐姐


店长伸出罪恶的rua金之手,一幅要说出秘密的神色凑近金的耳边


她说


“你猜~”


金……金委屈巴巴


猫猫们看不惯店长独占金的行为,扯着金的裤脚寻找存在感


“去和他们玩吧,他们等好久了”店长十分通情达理呢


——

阳光透过玻璃洒进店里,店门上悄悄挂起“暂不营业”的木牌,玩累的猫猫们和金依偎在一起睡着,贴的很紧,以后也再不会分开


等你好久了


安莉洁歪头看着玻璃窗外的蝴蝶,拱了拱金的脑袋,也睡下了


我们相信你一定会回来





——

“金!以后要常来玩哦!”


“好的!店长姐姐再见!”










——

迩纯的废话,可以不看啦:


我回来了,累趴趴,有点不会写猫猫金相处了,就开始乱入主线,太菜了泪目T^T,还是希望大家看的开心T^T


2021,阔别已久的你想见到的人会和你重逢,所期望的也会有一个好的结果,新年快乐!


评论(2)
热度(365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迩纯 | Powered by LOFTER